close

如果說每一個人生命中一定都有一個影響自己最深的人
我想那個影響我一生最大的人(除了上帝以外), 就是細拉了.

細拉是一個大我一輪的學姊
我們在溫哥華相識, 這是上帝的安排
從我高中開始, 直到現在
可以說她看著我長大...
倒過來說, 其實我也是一路看著她, 在各方面將她當成我學習的榜樣

如過要我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形容她
我想我會說
從她的身上, 我能看見真智慧
還有一種發自內在的溫柔(不是所謂"小鳥依人"式的溫柔, 而是一種真誠的, 帶著謙卑和愛心的溫柔)

文筆超好的她
最近終於架設了自己的部落格
能讓更多人從她平易近人的文字中
分享她手中流瀉出來的動人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