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所有在台灣的學員們:

回到溫哥華的家已經是第三個禮拜了
這裡的天氣舒爽宜人
很多在台灣的時候有的小毛病
像是雙腿浮腫
到了這裡都不藥而癒了!
當然, 心情也輕鬆許多

這陣子陸陸續續有收到許多同學們寄來的慰問emails
心芳, 小芬, 你們的email我都收到了
一直想找時間回信給你們
不過我想不如把進況都寫在部落格上
你們隨時都可以上來update~ 哈!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的學員是透過MSN
阿達, 明珠, 我們都在MSN上聊過幾次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知道你們都很努力地在為我祈禱
也非常關心我的身體~ 

最近我臨時接到這邊一間整合醫療學院的邀請
幫她們Spa專業人員培訓課程的學生上按摩理論和手法的課程
雖然只有四個星期, 不過算算時間
上到課程結束也差不多要生妹妹了
剛開始實在礙於身體狀況
(而且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 總得抓住機會休息...)
但是可能是教師短缺吧
所以校方再三邀請, 連課程時間都幫忙提前
耳根子軟的我, 想想這也剛好是個機會
可以把自己快生鏽的英文再拿出磨磨光
後來也就答應了

所以....親愛的各位....我到了溫哥華也沒閒著啊~~
不過在休息幾週之後, 再回到課堂裡的感覺蠻好的
雖然面對的臉孔都是金髮碧眼
但是整個上課的氣氛都還是十分融洽
讓我不時想到在台北的各位~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好
我知道週末班的同學們後來有些課程好像有些更動
我會盡快回到台北和大家碰面
希望能趕得上十一月底的課喔!

祝大家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