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進行例行產檢
醫生說我已經進入第35週了

妹妹~ 我們只剩一個月就要見面了耶!!

明顯地感覺到妹妹在過去幾天裡突然在我肚子裡膨脹了起來
現在只要她一動
我就覺得肚皮快要爆炸了

昨天更有趣
下了課, 突然很想吃道地的越南河粉
自己開著車跑到Richmond常去的那一間
終於河粉來了
我夾起河粉吹了吹涼
正要把嘴巴靠過去吃
下腹一陣刺痛!

我的嘴巴居然停在半空中
還半張著呈現要吃的狀態

心想: "完了!"
肚子已經大到連吃個河粉都會卡住
問題是河粉這種東西又是湯湯水水的
非就著吃不可

貪吃的媽媽
到最後還是委屈了妹妹
一痛一口地快速解決了午餐

啊~~~~最後倒數了
明天一大早要去做超音波
希望一切順利
羊水充足!!

妹妹~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