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了...

每年要進入五月, 我就開始煩惱臉上又要開始開煎蛋party.
沒辦法, 只能抱怨老媽為何給了我一張混合+易缺水+超油T字的面皮.

(的確曾經抱怨過, 但是更利害的老媽回我一句: "這哪是我能決定的啊!? 還不是你自己選的!!")

從懂得保養皮膚開始, 尋遍大街小巷, 國內外的百貨公司和mall逛遍了, 也買遍了, 都沒能找到一瓶能補足我面子上天生缺陷的產品.  不是太油, 擦完立刻感覺臉上像被一層塑膠袋蒙住一樣悶熱, 就是保濕效果不夠, 擦上去皮膚完全沒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潤感.

直到去年夏天買到這瓶蜜柑水潤乳, 才找到我的解答...

簡單來說, 這款保養品的優點就是"吸收快", "清爽不黏膩", "水份充足".

針對油性和混合性膚質所缺乏的油水平衡現象, 蜜柑水潤乳都補足了.

它裡面含有對於肌膚收斂效果相當好的桔(Citrus nobilis; 即Citrus reticulata)和檸檬(Citrus limonum), 主要的植物油成份也以質地最為清爽細緻的榛果油為主.  不但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膚質的女生用, 平時就怕擦了乳液在臉上的油膩感的男生也能接受這瓶蜜柑水潤乳吧!

找個時間又要去敗它個一瓶回來過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