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弟弟的微風居blog上

赫然發現自己的部落格被打入"荒廢中"的籮筐...

有點尷尬的感覺...

大概已經有很多人都懶得上我這來看看了

想說我大概已經abandon這裡了吧...

其實並沒有耶...

從待產到現在, 我也曾三不五時log in進來

總想寫點什麼, 但是又寫不出來

好像懷孕生產的整個過程, 讓我整個人變得遲緩了...

月子作完的第二個禮拜

我出席了朋友的婚禮

碰到許多教會的叔叔阿姨們, 我們都許久沒見了.

今天我很驚訝地發現

有好幾個人都告訴我:

"妳變得不一樣了...!!"

???  哪裡變了?

幾乎每一個說這話的人都回答:

"妳的臉上有了媽媽的glow...."

有嗎!? (摸臉...兼得意)

最近我不時地回頭想著這一路走來的過程

看看現在自己所擁有的

應該就是"幸福"了吧!

我想, Ethan的到來, 有神安排的特殊意義

也知道, 打從這一刻起

我的生活, 甚至生命, 將會出現些許的大轉變...

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預備好迎接那些轉變了沒有

我只是選擇相信

一切的轉變都是越轉 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