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月例行的產檢日

本來以為是下個禮拜,沒想到今天診所傳了封簡訊通知
(真貼心呢!以往都沒有~)

晚上帶著森瓜,我們兩個一把大傘一把小傘,踏著馬路上的水窪走到診所準備去看阿弟仔

按照慣例,必須驗尿、量體重

"吃太鹹囉~!"護士小姐瞄了一下我遞過去的試紙說

接著拖鞋站上體重計....


液晶螢幕上的數字停在70.2

心裡小震盪了一下...

哇,短短三週多居然胖了2.4公斤啊!


我是怎麼吃的???


真的是自作自受呢~  因為月初的時候產檢時,量出來的體重還比我懷孕前少2公斤,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有很多Quota可以讓我盡情享受美食...

(p.s.我所謂的美食, 就是麵包蛋糕、甜點飲料之類的...)

一不小心的結果,就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